2020第八屆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(The 8th International Forum on Automotive Lighting, China, IFAL)

主題: 照明 信號 感知
Theme: To See and to Be Seen

2020/06/17(三) – 06/19(五)
上海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創新孵化中心

展覽介紹
IFAL論壇是汽車製造業界盛會,科技 創新和產業界交流的高端平台。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(IFAL)自2013 年創辦以來,已經成功舉辦了七屆,吸引了國際從事汽車照明與汽車智能的專家、 學者和企業,共同探討汽車照明設計、智能車燈、產品製造、技術應用、未來發展趨勢及標準法規制定等重大議題。 論壇同時舉辦的技術展示,吸引整車、車燈企業、 光源公司、新材料企業、 設備供應商、檢測機構、研發機構、設計公司、模具開發公司等在內的眾多單位參與,涵蓋了從設計研發到生產製造汽車燈俱全產業鏈的創新技術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